李三岁

忘羡本命 只吃糖🍬

一个童话故事

  兔子从小到大就没遇上什么危险,一直安安稳稳的生活在那块草丛里,虽然老听其他兔子说,外面很危险,有狼,不要随便跑出去。但是兔子想我还是得出去看看啊,要不然等到我死了还是一只傻兔子。


        兔子背着父母悄悄跑出去,跑过灌木丛,看到好多好高的树,还有好多五颜六色的小花,还有一只“哈士奇”,嗯,兔子知道这个物种,他听同伴们说过,这是很蠢的一种狗,很蠢。但是兔子觉得他好帅啊,湛蓝色的眼睛,油亮油亮的皮毛,虽然毛很短,还灰扑扑的,但是他可真好看啊。“我要跟他做朋友”,兔子心想。


        说到做到,兔子给自己打打气,一蹦一跳的跑到那只“哈士奇”面前,“您好,我是小兔子,您是哈士奇吗?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


        被错认成一只蠢狗的狼先生看着眼前这只小不点,气不打一出来,心想“你是猪吗?我这么玉树临风,潇洒倜傥的狼先生会是那种蠢狗。不行,我得给这只傻兔子重新建立一个正确的世界观”。


        “笨蛋,我才不是那种愚蠢的物种,我是伟大的狼先生,狼,你知道吗?”


        “狼?”兔子吓了一跳,同伴们都说狼很恐怖,有猩红的獠牙,还有血盆大口,一口就可以把它们吞进肚子里。但是眼前这位狼先生真好看啊,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恐怖。“所以你会吃掉我吗?”兔子小心翼翼地发问。


        “嗯,我刚刚吃饱了,就不吃你了,但是以后你都得跟着我,做我的储备粮,等我什么时候饿了,就一口把你吃进肚子里”。狼先生狠狠地说道。虽然自己从生下来就一直吃素,被誉为怪胎,狼族的耻辱,才会被驱逐到这个地方,自己独自生活了这么久,也赶走了那些想要把自己当作食物的天敌们,但是眼前这只小不点很可爱,他就勉为其难的把它当作储备粮,让他跟在自己身边吧,这样自己还可以保护它。


        “那你以后会吃掉我吗?”兔子软糯糯地问道。


        “以后的事以后再说,你现在就陪在我身边,做我的仆人。去给我找果子,我渴了,找不到,我就吃掉你。”狼先生不近人情地说道。


        兔子觉得这位狼先生好像并不想吃掉自己,而且装作恶狠狠的样子还有点可爱,好吧,自己就勉为其难担当起照顾他的重任吧!




(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,不如结局就是小兔子和狼先生愉快的在森林中生活在了一起)

评论(2)